小蝴蝶

高中生,随缘更,文笔稀碎,会写车

『双苏ask①』

  ask第一弹

  由我和@司岚倾 共同回复大家的ask

  感谢大家的支持

  

  

  

  

  

  

  

  

  

  

  

  ❶


  墨(本人):疯!!感觉写不好就对不起两位!每次动笔脑子里都会蹦出三句话:

  第一   人设不能崩  

  第二   人设不能崩  !

  第三   人设不能崩!!

  

  [悄悄告诉大家,『双苏』一开始准备2篇完结的,没想到写了这么多🤣]

  

  

  

  

  

  ❷

  


  严景和:你们知道吗?我今天看到飞鸿了!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成功的。嗯…………我在上面过得挺好的。兄弟们都投胎去了。人间很好,大家,不用那么早来看我。

  

  

  

  

  

  ❸

  


  苏辙:啊,这个嘛……好好陪陪哥哥,陪他玩,陪他健身,陪他看书……反正就想24h黏在哥哥身边。叮嘱他好好吃饭,别太累,还有……嗯,等等!哥哥叫我,我先走了,拜拜。

  

  

  

  

   ❹


  严景和:这个嘛……(挠头)也不是没试过,你们看着。

  

  [人间]

  

  苏轼:阿嚏——嘶……(搓手)怎么有点冷冷的感觉。(小声嘀咕)是不是有谁在想我。


  苏辙:(牵起苏轼的手放进自己口袋)让你多穿点衣服。走,回家煮点黑米紫薯粥喝,暖暖身体…………


  严景和:(摊开手)(无奈)就是这样,小苏他们根本看不见我,还被撒了满嘴狗粮

  

  

  

  

  

  ❺

  


  苏轼:(喝水)(声音沙哑)我还是分的清一天下不了床和天天下不了床的区别。(小声哔哔)也不是没想过,关键是他力气比我大……

  

  苏辙:(推门进来)哥哥,聊啥呢?还能起来吗?要不我抱你起来吧,哥哥~还生气呢,我错了~

  

  

  

  

  

  ❻


  苏轼:(撸子由裤腿)那必须的 本命年嘛 可不能冻着 就穿红秋裤啦  

  

  

  

  

  

  ❼


  苏辙:(深思)……(缓缓擦去鼻血)……男子汉大丈夫女装…成何体统!……不过要是粉丝想看也不是不行……

  

  

  

  

  

  ❽


  林烨:(心情复杂一脸黑线)随后缓缓开口:狗东西(咬牙切齿)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