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蝴蝶

高中生,随缘更,文笔稀碎,会写车

双苏『沉溺』


  abo预警        典型的AO恋

  是缉毒警辙x医生轼的番外

  不是学生空架     28x30

  苏轼    葡萄酒味信息素      omega

  苏辙    柠檬酒味信息素      alpha

  请勿上升历史 请以历史为重

  是发情期的苏轼

  ooc?这东西我有吗

  早被@司岚倾 吃了

  5000+

  

  姊妹篇:『沉沦』 

  

  

  

  

  

  

  

  

  

  

  

  正文:


  

  阳光调皮地钻入窗户的缝隙,它挪动着轻盈的身子,不一会儿就落在了床边,试图叫醒贪睡的人


  “唔……”苏轼睁开眼,阳光乘机潜入,激的他立刻闭了眼,伸手去摸床头的手机,一看——7:00


  果然,强大的生物钟还是抵不过连续加班熬夜后硬被某个人做的一顿


  苏轼伸手挡着阳光,一摸旁边,还有点热,应该是刚起。他抓起一旁的被子,眯起眼睛看着。或许是阳光太过刺眼,还是昨夜真的被弄疼了,他一头埋进被子里。


  被子上残留的淡淡的柠檬清香钻入苏轼鼻里,醇香绵软,丝丝烈酒般的清凉冲击着苏轼刚睡醒还迷离的神经


  他陷进去了……


  “好闻。”苏轼抓住被子,使劲蹭着,贪婪吸食为数不多的气味,红晕慢慢地被酒精勾出,浅浅地趴在苏轼脸上,“唔,不够。”


  苏轼没有赖床的习惯


  他放开被子,穿上衣服,下床,顺手理好被子,叠好衣服。“叮——当—”


  金属碰撞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伴随着一丝不明显的刻意收着的柠檬酒味。


  苏轼是卫生间出来的,脸上的红晕早已被凉水激退,他摸了摸发胀的脑袋,有点晕。随后推开厨房的移门。


  金色的光洒到木质地板上。厨房里飘着淡淡的香气,牛排在油锅里发出的“滋滋”声,筷子在玻璃碗里打蛋发出的“叮叮当当”声交织在一起。男人系着淡黄色围裙,光打在他身侧,像披上了光。


  苏轼悄悄走到苏辙背面,伸手搂住了苏辙的腰,脸贴紧男人坚实的后背,不停的蹭。打鸡蛋的手停了一下,他说:“哥哥,怎么啦?“


  苏轼没有回答,他离开苏辙的后背,手却窟得更紧了,生怕眼前人消失。他垫起脚尖,转而整个身体贴在了苏辙后背,“嘶——”苏辙继续打蛋,他嗅着空气中淡淡的葡萄味,任由哥哥的动作


  “哥哥快到发情期了吧。”苏轼的发情期一般在每个月的中旬,omega发情特别粘人,只是哥哥不会轻易表现出来,他似乎特别讨厌……也不能说讨厌,反感发情期吧。


  苏轼攀在苏辙背上,把全身的重量压向苏辙,他伸向苏辙的脖颈,那里信息素最浓,最纯。他闷闷开口,说出了今天第一句完整的话,“为什么不陪我睡觉?”


  有点埋冤,又有点委屈。苏辙如是评价道,“哥哥,你不是想吃牛排吗,我大清早的让叶燚给咱送过来。”


  “那,那……”苏轼含糊道,他看了看油锅上的牛排,诱人的香气比柠檬酒还好闻。我只不过昨天随口说了一句,弟弟竟然当真了。


  真好,有人把你的玩笑当真了


  他在苏辙脖颈落下一吻,“那我不打扰你了,唔…快点。”


  这个星期医院很太平,没有重症患者,苏轼也难得迎来一个小假期,他舒服的靠在沙发上,看书,消磨时间


  吃过早饭,苏轼在厨房洗碗,苏辙本来陪在苏轼身边,但一个电话打断了温馨的一幕。“哥哥,我出去接个电话。”

  

  “嗯,去吧。”


  “喂,怎么啦?林烨。”


  “老苏,是我,景湛。”


  “啊,出什么事了,阿湛。”


  “是这样……………………所以,请尽快赶过来,苏队!!”


  苏轼放好盘子,就见苏辙一脸紧张地在玄关穿鞋子,他走上前问:“有案子?”


  苏辙随意系好鞋带,拿起柜门上的手机,回应道:“嗯,中饭回来吃。”


  “好,安全回来。中午吃什么?”苏轼走到苏辙跟前,帮他抚平衣领上的褶皱。


  苏辙抓住苏轼的手,轻轻一拉,人儿便跌入怀中,柠檬与葡萄在周围炸裂,顿时酒香四溢。身下人的发丝软的着迷,他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说:“冰箱里还有半条鲫鱼,煮鱼汤喝吧,哥哥你发情期快到了,在家等我回来。”


  “嘭——”房子回复了往日的平静


  时针不紧不慢地走着,苏轼看着手里的书,不一会视线偏离,落在手上。


  omega纤细的手腕干干净净,苏轼早年分化成顶级omega时,曾有不少alpha追求过。度数不高的葡萄酒总能很好的破人心房,勾人心肠,追求过苏轼的人都知道,这美人身上总有一股alpha的气味,是个棘手的美人


  而气味源于手腕上的手镯。这手镯是兄弟俩分道扬镳时,还未分化的苏辙塞给他的,手镯上有股柠檬的清香,是alpha的。即使不知,但也心知肚明。这些年来,苏轼闻过数不胜数的味道,但都抵不过他的柠檬酒,清纯绵延,容易上头。


  岁月带走了青春,带走了曾经的梦想,却没带走思念。


  柠檬酒的味道印在了苏轼的脑海


  他想起,有人曾经问他:“你看你也26了,怎么不找对象,我们院这么多优质的alpha,怎么?没有看上的。”


  他记得自己回应道:“我有喜欢的人,但我不想耽误他的前程。在找到他之前,还是不去打扰的好。”


  把玫瑰藏于盛夏,把海棠藏于深秋我把爱藏在心里, 把你放在眼里。


  手镯上的气味在遇到苏辙的瞬间消散,物归原主。他听道自己说:“你的信息素,很好闻。”


  葡萄酒无故地冲破抑制贴的束缚,它迫不及待地冲入空气中,找到苦求多年的柠檬酒,与其融为一体。


  苏辙闻着葡萄与柠檬混合的味道,说:“哥,我们的信息素那么…………切合。”


  熟悉的燥热软了身体,水汽氤氲附了眼。发情期来了。曾经无数日夜使他躲在被窝里煎熬,手指虚虚握住抑制剂,没用啊!没用!!抑制剂无法阻挡全身的燥热,他只好去冰箱,拿出冰块,毫无节制地塞进嘴里,冰凉顷刻间化在嘴里,缓解了一些。冰箱门虚掩着,他就这样睡去。


  第二天醒来,毫无意外的,他发烧了


  折磨了他将近10多年的发情期,早已厌恶的不行。但此时此刻,有了alpha的安抚,他又觉得没用那么难熬了。


  全身沉浸于顶级alpha的信息素中,苏轼早就站不住了,他强迫自己站直脚跟,发狠的享受柠檬酒的味道,那迷恋了十几年的味道。因为再晚点就闻不到了——苏辙有任务了,他要走了。


  迷糊中,他听道,有人在他耳边说,“哥哥,我可以吗?”


  生理上,作为omega的他主动想迎合alpha的邀请。但是,那一刻,理性艰难地战胜了生理,他说:“你去忙吧,我有抑制剂。”


  “可是……”omega的发情期没有alpha的安抚很难自己熬过。


  “怕…怕什么,你哥我都熬了10多年了…快去吧,他们需要你。”苏轼故作轻松的道


  苏辙了解哥哥的脾气,知道这时多说无益,他给了哥哥一个柠檬味的拥抱,“嗯,哥,回家休息吧,案子需要一周。”


  苏辙现在回想起来,后悔!当时真该给哥哥一个临时标记。


  回忆完毕,苏轼看看钟表,11点了。该炖汤了。但在炖汤之前,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


  他们的房子坐落于A市的繁华地段,周围就有药房,家里抑制剂抑制贴不够了,得去买。


  苏轼套上一件外套就出门了,走在路上就觉得不合身,除去上面的信息素不说,这外套直接包住了苏轼一截小腿,似乎连苏辙都觉得长。但他无所谓,收紧领子,入春的天气还是有点冷。


  

  药店。


  苏轼看着橱窗里的药品,翻翻找找,买了一堆抑制剂和抑制贴。


  店台收银生是个bate,他旁边的是omega,她闻到了苏轼身上明显的两股味道,好奇心驱使她问道:“帅哥,一个人啊?你家alpha呢?没和你一起。”


  苏轼抬眼,回应说:“他工作去了,应该快回来了。”


  “你应该快发情了吧?”


  “你怎么知道。”


  她没有回答,只是说:“帅哥,omega发情期最好待在家里,不然像你这没有被标记的,很容易被别的alpha看上。”


  “谢谢提醒。”苏轼礼貌的说,突然目光瞥到一旁货架上的药物,伸手一捞,“还有这个,多少钱?”


  “一共**,先生。”


  扫码,付钱,苏轼领着袋子,殊不知自己已经被盯上了。


  硝烟味特别呛,苏轼被呛直咳嗽。真不巧,他们闯进来时正遇上苏轼的发情期。浓郁的葡萄酒勾的那些强盗恨不得立刻把他占为己有。alpha天生对omega有压制,此时苏轼被他们的信息素干扰得站不直身体。


  他们是谁?苏轼觉得眼熟,但他没见过他们。


  “嚯,想不到这条子金屋藏娇啊!瞧这小美人,还是个顶级omega,哥俩运气真好!哈哈哈——”


  他睁开眼,然后他想起来,苏辙押送毒贩时,毒贩说自己还有兄弟,他们会替他报仇的。想必他们就是了。


  “老大。”一个戴眼镜的说,“要不先玩玩再翻也不迟。”


  不行……不…快跑…快…不能被他们抓到……


  嘭——


  苏轼胸前猛挨了一下,撞向墙壁,随后又被人揪住衣领,掐住他的下巴,男人把舌头伸进了他口腔内部,勾缠着他湿软的舌头,舔舐着他温热的牙床,就如同要雕刻自己的烙印般。


  一旁的眼镜抽出一把小刀,老大松开了苏轼,用手肘掐住了苏轼的脖子


  “…………”


  苏轼眼前发黑,血液冲上头顶,却一个字都发不出来。男人整条胳膊肌肉隆起,狰狞可怖,那恶鬼般的力道还在一点点增加,让苏轼喉骨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咯吱声。


  氧气飞快抽空,耳膜轰轰作响。


  但就在这么危急的情况下,他竟然还能闻到屋外隐约飘进来的柠檬味:“哥哥,我回来了……”


  苏轼五指痉挛发抖,在墙面上抓出了道道扭曲的白印。


  “嘭——”男人被踹飞出去,冲力让他猛然倒地,翻滚着撞向墙壁,无数墙灰碎石簌簌而下。


  就在眼镜诧异的瞬间。电光石火之间眼镜竟然感觉到厉风,猝然转身,刀锋生生从侧颈上滑了过去!


  血箭一飙而出,滋上门板。苏轼也没想到这一刀竟然失了手,刹那间眼镜捂着脖子怒吼转身,当啷撞掉了匕首


  苏轼眉梢微跳,顺手将房间里门板上挂着的毛巾抽出来绕手一挽,闪电般套住了眼镜的脖子,一脚蹬在背心上,把他踹得踉跄跪倒,紧接着双手交错狠勒。


  咯吱——


  眼镜整张脸迅速涨红、发紫,颤抖着双手抓挠脖子上那条夺命索,喉头爆发出了骨骼慢慢开始错位的恐怖声响。


  苏轼双手十指皆尽变色,但面无表情,越勒越紧。眼镜的挣扎渐渐弱了下去


  “你!”老大站起身,愕然失声怒喝,“住手!”话音刚落,咔嚓!


  颈骨生生绞折的脆响令人毛骨悚然,只见眼镜脖颈一歪,七窍流血,头颅以难以形容的角度一垂。


  苏轼抽回毛巾,尸体就那么当着老大的面,软软地倒了下去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面前这个看似弱不禁风且处于发情期的omega能爆发出那么强大的力量。


  但也该结束了,老大捡起地上的刀,刺入苏轼后脖颈的腺体。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苏辙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时间不多了——老大清清楚楚地知道这一点


  “呼、呼………”老大喘着粗气,从牙缝里蹦出音来,“你…别想跑,就算死老子也要拖着你一起死——”


  “噗呲——”刀尖扎入了大动脉。


  苏轼嘴唇半张,似乎在竭尽最后一丝力气微微开合,他听见,门外,苏辙说:“快!突发情况!毒贩闯入我家了”


  发情期来到了高潮,极度的燥热占据他的全身,缺血缺氧造成的眩晕正侵吞他的意识,葡萄酒毫无节制地扩散,伴随着灵魂漂浮离开身体,向虚空中飞去。


  弟弟……他脑子模模糊糊地想。


  他直勾勾望着天花板,眼神涣散,嘴唇一动,最后用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


  苏、子、由——


  ——唰!


  门帘突然被掀起,箱堆被巨力撞开。老大一偏头,没来得及看清来人是谁,随即整个人被拽向后,迎面而来的重拳把他打得口鼻喷血!


  老大破口大骂,没骂完就被来人抓着头发生生提起来,砰地一头砸上了墙!


  人头再硬也抵不过墙,大股的血随着水泥碎块唰啦掉了下来。老大濒死疯狂挣扎,然而很快他就感觉到这次的对手不论是爆发力还是心狠手辣的程度都难以想象,铸铁般抓着他整个头,再次狠狠撞在了水泥墙上!


  嘭!嘭!嘭!!


  墙壁大片龟裂,鲜血喷流如注。终于有更多警察冲进屋,七手八脚把身体不断抽搐的老大抢了下来,喧杂中只听林烨喝道:“再打真死了,苏队!再打真死了!!”


  老大满头满脸全是墙灰混合血泥,被几个刑警押住,蒙眬中终于看清了来人的脸。


  ——那警察被人架着,面部轮廓硬朗冰冷。他个头极高,指关节手背上浸满了血,明明是面无表情的模样,却比地狱里爬出的索命魔鬼还要可怕。


  老大的头被人从后面整个蒙住,连推带搡押了出去。


  “醒醒,哥哥……”


  “哥哥!醒醒,你看看我!”


  一股新鲜空气突然冲上喉头,苏轼不断痉挛的身体仿佛通了电,猝然狂咳起来!这一咳简直天昏地暗,苏轼整个身体蜷缩起来,血沫星星点点喷了满地。不和过了多久他才精疲力竭地止住咳嗽,手脚却还在控制不住地痉挛,连支起上半身都做不到。


  “太好了……你看看我,哥哥,你看看我……”


  “快!!叫救护车!!”苏辙失声大喊道。


  ——得救了吗?我活下来了?


  哥哥?是子由回来了吧?他想。


  他抬手想挡住脸,但手腕被人更加用力地分开了。这是他才终于恍惚意识到自己并没有躺在地上,而是被人抱在怀里,热量正源源不断地从大片皮肤接触的地方压入。


  “……”苏轼只感到自己被熟悉到骨髓里的柠檬气息紧紧抱住了。


  苏辙不顾房间里的众多alpha,拼命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安抚哥哥。


  “救护车到楼下了,苏队。”


  “嗯。”苏辙打横抱起苏轼,两步并一步蹦下楼梯,把苏轼交给了医生。


  “……”手刚离开,就感觉到苏轼痉挛发抖的手指抓住自己的衣领,“别走…………别离开我……”


  “不走………我一直都在!无论现在还是未来,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苏辙抚摸他冰凉的脸,声音战栗不成句


  “嗯。”苏轼像是听到了一样,回应着。


  医院,急诊病房外


  苏辙盯着医院的天花板,想去了以前的事。


  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苏辙分化成了alpha。引来不少女omega的追求,但他看都不看一眼。


  同事就问他:“你看那边的小姑娘,她心思都写脸上了,你就没有一点感觉。”


  苏辙回答:“没有。况且,我有喜欢的人了,但他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我还是不去打扰的好。”


  年幼的哥哥无知天真,敢去拿娘的钱给我买糖葫芦吃;少年的哥哥放荡不羁,会挡在我前面教训欺负我的小混混,即使知道会有处分;现在的哥哥沉着冷静,温柔待人,他不会麻烦别人,不会屈服于别人,他就是他。


  无论是固执的他、温柔的他、狂浪的他、幼稚的他…………他一直是我哥哥,我的亲人,我的…………爱人。


  我爱你,所以请你不要辜负我的信任,活着回来!!


  门被推开了,医生走了出来,摘下口罩

  

  “医生!我哥哥怎么样?”苏辙抓住医生的手问道


  “送的及时,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腺体完好,不需要换腺,恭喜!”


  欢呼声四下而起,更多的是喜极而泣,走廊上林烨、宋泽希抱头痛哭,


  苏辙眼眶通红地微笑起来。


  

  几个月后…


  苏轼迎来了康复后的第一个发情期。之前听医生说,他几个月内不会进入发情期了,会暂时丧失自己的味道。苏辙也被迫自己熬过易感期,在他眼里,只要哥哥还活着,还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子由,我发情期来了,我的信息素回来了。”


  “太好了,哥哥。”


  “子由…”


  “怎么啦,哥哥…”


  “终身标记我吧。”


  “……好。”


  I'll love you always, until your heart stops beating, 'til the stars turn cold.

  

  

  

  

  最后,作为缉毒警的家属是很危险的。尤其是卧底,一旦暴露家人有可能被毒贩杀光。

  英雄永垂不朽🙏🙏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